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河南访民张新中被诬超生上访遭遇(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本网信息员看望了被车撞伤的河南省正阳县访民张新中,听他夫妇痛诉因上访,而遭地方政府报复的种种卑劣行为。

今年35日早晨7点多钟,张新中骑自行车将他妻子阮开香送到国家信访局马路边后,当他返身骑车向西骑约400多米时,突然被后面一辆出租车撞倒在地,他随即感到后腰脊骨疼痛难忍,接着到北京市同仁医院做拍片检查后。发现腰脊骨骨折,至今卧床不起,全由妻子照护喂药、喂饭。

访民阮开香说,政府为了敲诈钱财,竟然诬陷我超计划生育三胎,罚款1万多元,我们不交罚款,抢走新买的四轮拖拉机,导致承租的50多亩耕地无法再种,找各级政府部门都不解决,逼我进京上访,政府又报复劳教我,劳教我后,丈夫张新中又接着上访,政府看到无法镇压下去,才于2008年承认错误,只对抢去的机械和承租的50亩耕地作了象征性的19万元赔偿,同时对违法计生工作人员作了处罚,但对我非法进行劳动教养问题,依然不作解决,使我一辈子背着劳改犯的罪名,儿女也受到社会各方面歧视和牵连,为此,我们必须要政府给我恢复名誉。

现在地方官员报复我们的事真是太绝了,张新中长期在京上访,不敢回家,政府却将高压电线杆从别人地里故意移栽到我们地中间,同时还在我们地里打井,这不是明欺负咱们吗?

躺在床上的张新中说:“政府将我妻子非法劳教后,我就丢下两个孩子,一直在北京上访,后来才知,制造冤案的乡长几次都要谋害我,都没成功,我知道他们心狠手黑,不告他们,我们也没有生活出路,怕死也没用,我这次死里逃生,说不定哪天还要死在这些贪官手中,我不死便罢,死了就是政府腐败分子对我的再次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