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重庆访民孙利秀在国家信访局遭羞辱(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317日上午950许,重庆市铜梁县访民孙利秀到国家信访局去上访,当经过安检时,安检员要她解开外衣后,又要她解开马夹,后又要其解开裤子,引起访民孙利秀的不满,双方发生争执后,又产生肢体冲突。

访民孙利秀说:“信访局安检员逼我解开两层外衣后,又要我解开裤子检查,明显是对我的故意刁难和羞辱,我说你已摸过我的口袋了,还要我解开裤子干啥。安检员赌狠说,我就是要你脱,于是双方由语言冲突发展到肢体冲突。”这时,一同来的重庆市綦江县访民张育森怕孙利秀吃亏,就强行将她拉出信访局。

访民张育森说到,孙利秀和安检员发生矛盾时,跟前站着3位穿警服但没佩戴警号的警察视而不见,并且看到里面有多人拿相机拍录,肯定是国家信访局今天又在做秀,所以安检员是故意刁难我们不让进去。

访民孙利秀和张育森退出国家信访局后,又转往最高人民法院,进入最高人民法院信访大厅后,在大厅5号窗口排队交表时,发现一位佩戴211942警号的人,直接到5号窗口接待员收的上访表中,将一位刚交进去的访民登记表抽出,叠好后直接放进他随身背包中带走。

这一不正常行为引起了访民孙利秀和张育森的怀疑,怀疑抽表警察是这位访民的地方接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