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维权人士刘杰仍然被软禁在逊克农场

 
(维权网信息员林洋、龚萍报道)331日下午,本网信息员通过途径得悉上访维权代表刘杰仍然被软禁于黑龙江省农垦总局逊克农场的一个小旅馆中,每天24小时有人看守,表面以帮她解决问题为由,实际是控制她前往北京上访。

刘杰说:“我现在还被控制在逊克农场,不让去北京。我每天住在一个小旅馆里,有人看管。现在已经22天没有给解决问题,还让等着。我夫妻的手机让黑龙江省截访分流中心的人抢走(在北京香河设立的“黑监狱”里,让截访的抢去了,至今没给)。他们说是黑龙江北安农垦公安局政委石贵秋让抢的。石贵秋是包庇抢劫团伙的头子,2007年是他制造假案对我劳教的,黑龙江农垦公安局的黑社会老大包庇抢劫团伙,不给我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我的退休金因没有身份证而不给发放。中央的政策说的再好,我们逊克农场的老百姓也见不到阳光。”

刘杰是3月初被黑龙江农垦警方前往北京动用北京警方以查身份证为名而强行抓回的,黑龙江农垦警方不仅抢夺了她们夫妻的手机,还以他们与北京某人谈论过茉莉花集会散步为名而对他们进行了审讯。目前黑龙江农垦非法限制刘杰夫妻的人身自由,将他们夫妻软禁20多天。希望外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