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天津访民冯淑云举报腐败被开除(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近日,本网了解到,天津市河东区万辛庄的访民冯淑云,因举报领导腐败问题而遭到开除工作,克扣工资的非法报复,上访长达27年的苦难生活。

访民冯淑云说:“我父亲于1979年退休时,按政策我当时顶职参加工作,开始到天津市六号门汽车运输公司当装卸工,之后又调到劳动服务会做售货员工作,因工作上任劳任怨,多次受到公司领导的表扬和奖励。

1985年后,新调任公司经理苏维连,大吃大喝,公款旅游,以权谋私的腐败问题,被我举报,因此怀恨在心,多次以工作上的问题为由,借口对我批评和辱骂,由最初口头威胁发展到克扣和拖欠工资,直至开除工作,非法剥夺我合法的工作权利。”

她本人遭受到不公的报复迫害后,向上级主管部门和政府部门反映,都是官官相护,不管百姓死活,她由一个大姑娘变成了今天已56岁的老人,并且无家无业,生活无着落,长期露宿北京街头和桥洞,生活靠拾废品和别人施舍接济生存。

冯淑云对自己的上访经历深有感触的说:“我当年到北京上访时,哪有现在这么多访民,真是反腐败,越反越腐败,并且政府迫害访民的手段也越来越残忍,中央政府设的最大黑监狱马家楼和久敬庄,将访民非法搜捕关押到这里后,地方政府截访人公开雇佣黑社会进去绑架和毒打访民时有发生,公安警察视而不见,完全是从地方黑到了中央,我虽孤苦伶仃,在有生之年,也希望看到社会清明,国家保障每一个人的生存权利,老百姓能够在公正的环境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