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无锡丁红芬一家在违法暴力拆迁中的悲惨遭遇

(维权网信息员刘涛综合报道)近日本网信息员接到无锡公民丁红芬一家被暴力拆迁的投诉材料,反映她一家遭遇强拆的悲惨状况。

丁红芬,家住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湖东村前尚水浜25号,建在城市规划区内农民集体土地上的房屋,在2009年6月27日被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按城市房屋拆迁程序实行了强拆,但没有房屋拆迁许可证,在2009年9月9日其父母的房屋也进行了所谓的强拆听证,接着也将要被强拆,因为补偿及不公平,地块上万科建造的别墅2-3万一平米,而其房屋只能算500元,公公婆婆的房屋也同样遭到不公,最后是被关押、吃不明药物后被迫所签,丁红芬为维权,先后四次被所谓的传唤,复议不受理,诉讼不立案,信访没答复,现在全家十几口人准备上京讨公道。

2009年9月28日下午,丁红芬和王雪琴夫妇以及家人在家,东降派出所副所长郭泉、社区民警翁陈杰、太湖街道司法办主任朱群新三人进来,问网上发帖之事。丁红芬说,一家遭遇违法暴力拆迁,违法犯罪暴行发生时,警察没有出现反来干预丁红芬上网。叫爱人沈果冬准备录音机,郭泉见状,立即要押丁红芬到派出所,丁红芬要求出示传唤证,他答:马上送来。没见到传唤证,不肯上车。这时郭泉叫来一辆警车,下来几人强行把丁红芬绑架到警车上,爱人马上跑到楼上把这情景拍下来,郭泉和朱群新发现后,马上叫人冲上去抢照相机,可他们没办法开门,所以保存了证据。到了派出所,再次要求出示传唤证,还是没有。翁陈杰来做笔录,他照网上截下的帖子在写,也没有问什么。过了个把小时,朱群新来通知,叫丁红芬去“学习班”,他们7人扛头扛脚硬把丁红芬塞进面包车,关押在和平商务宾馆(专门关访民的黑监狱)111号房间。这些人表明他们是在执行《江苏省关于依法处理进京上访违法行为若干问题的意见》。

9月29日晚9点左右,丁红芬走出房间准备在走廊内活动活动,门口城管队员不让,拖住就打,向公安报警,没出警。混身青紫、满身伤疼,这一夜无法入眠。

2009年6月27日丁红芬丈夫沈果冬合法房屋被地方非法强拆,地方政府视沈家为稳控对象 ,2010年3月8日沈果冬在无锡火车站被街道截访人员绑架至宾馆非法拘禁,搜去随身携带物品及信件,沈趁看守不备,逃离黑牢。地方官员见到举报腐败材料,暴跳如雷,3月10日地方派出所副所长汪海波接到上级命令,直冲沈家,无任何证件,赶走沈家家人及顾客,砸破房门冲到二楼,抓举报人沈果冬继续关押黑监狱,期间发生冲突,私闯民宅,破坏他人住宅财物者逍遥法外。守法公民沈果冬反而“被妨害公务罪”,冤判十个月。沈家失去人权,已无法生存。

2010年2月13日除夕,江苏无锡滨湖区太湖街道湖东村恶霸书记王德良,约我们到村委见面,就房屋被偷拆后的生活补助一事,进行磋商,我和婆婆约10点到达,王德良后到,他到了后就叫来6,7个人,窃窃私语后,那帮人对我婆婆你一句,我一句说:你长时间关在旅店跪着求我们,是我们帮了你,才放你一条活路,否则你早死了,现在还来要补助。我婆婆说:我跪下去确实是被你们逼的,也确实是为了保住这条老命,但我现在严寒接踵而来,年关已到,无家可归,如不对我救助,我生不如死了。这时恶霸村支书说:“给我把她们拉出去”,话音刚落,他们6、7人就把我婆婆从楼梯上,倒着边拖边打,到楼下,扔在地上,我也被他们拖到办公室。恶霸书记王德良跟姓殷的付书记私语了几声先后就走了。这时有人来说:村委没人了,你们回去吧。我想,村书记叫我们来,却没有说法,反而把我婆婆拖伤,我们要到他家去问问明白,到了门口,我拿出手机给王德良书记打电话,连打两次他都不接,突然从他家里冲出来7、8个人,把我婆婆拖到花坛边拳打脚踢,我上去拉的时候,他们打我巴掌,并对我拳打脚踢。婆婆因被暴打后由120急救车送到人民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有短暂昏迷,伴有心闷、恶心、抽蓄、右额部肿胀,眼睛肿得无法张开,已看不出东西,心影肿大,下血压 140,胸肋呼吸就疼。现住在医院。

今年68岁的沈通海经不起房屋被强拆,儿子沈果冬被诬陷判刑,老伴被暴力胁迫签字,儿媳被关黑监狱折磨,终于患上了重症,流离失所又无钱医治的程婉君将老伴沈通海送到太湖街道湖东村委,而村书记王德良把生命垂危的老人赶至闲置房间睡在水泥地上整整十五天。2011年3月30日村委书记总算把人送至医院治疗。4月9日凌晨沈通海在拆迁运动中含冤而死,死不瞑目。

丁红芬电话:1377111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