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郑恩宠:春回大地(三)

“六四”镇压已22年了,由谁承担责任,由邓小平、还是李鹏?他们应该负主要责任,但他们是人不是神,应由执政党——中共负责,若“六四”镇压是正确的,那么在今年庆祝中共建党90周年时,不应回避此事。这么大的历史事件,作为执政党避而不谈,不等于有权封住13亿中国人的口,不等于有权封杀13亿人的思考。

改革开放之初,“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作为中共理论大旗的一张王牌,那么“六四”后22年的实践证明了邓小平也是中国当代腐败的总设计师,两极分化的总设计师。

从上海局级干部吴建文20年的腐败史,充分证明邓小平镇压“六四”,不管黑猫、白猫拥护他搞腐败就是好猫。

523,上海医药集团公司总裁吴建文一案在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吴建文现年42岁,1991年加入上药集团,至今已20年,复旦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39岁任上药集团总裁。符合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但要拥邓非毛的“四化标准”,吴建文在“六四”期间也是大学在校生,但他没有参加反官倒、反腐败的爱国学生运动,一心投机投靠邓小平,投靠江泽民。

检方指控,吴收贿赂1200余万元和5万美元,侵吞公款500万元,挪用公款3305万元,境外存款110万港元。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罪,隐瞒境外存款等多项罪,吴建文被提起公诉。至今挪用公款部分1485万没有追回。吴曾任上海新亚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新亚药业、上海新先锋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医药集团副总裁、上药集团抗生素业部总裁,2008年底任上药集团总裁。

吴的首笔受贿与某个装修公司的郭某相关,其中,吴建文连续4年在春节期间收受红包,并在房屋装修时收受他人给予的好处。郭某曾花费60万元,购买了一部丰田越野车送给吴建文。吴还受贿一辆奥尔奥轿车,一辆宝马车,宝马则送给了他的前妻。这种邓小平理论培养出的上海帮局级干部,一当官就换妻。这种不管白猫、黑猫抓住女人越多就是好猫、好官的政策还会得人心?

吴建文还在上海、北京购用低价多处购置豪宅。2004年,吴用假身份证在北京购房,向吴借100万人民币。吴博士,39岁当上局级干部,还想到北京当大官。2000年,以70万元购一套价值300万元的别墅。20075月,吴的侄子想留学,又受贿20万元。这些官员一边想升官发财,一边又将亲友、亲属转移国外,转移财产。一旦局势发生变化或出现“亡党失政”他们以最快时间逃亡国外。

20094月后,我一直提出上海70%局级干部、50%处级干部本人、配偶、父母、子女和亲友用低于市价的钱购买商品房,写字楼,至今没有追究我造谣、诽谤,只是将我软禁起来,搞了80次刑事传唤,追究所谓的经济税务问题,2011年至今等了快半年了,不知第81次传唤何时进行,2010年只进行了3次刑事传唤。二次是11·5大火发言,要韩正下台,若再查下去十个韩正都应下台。追究我损害韩正的名誉权,依法也得由韩正到法院做原告,怎么也得不出追究我偷税漏税的刑事责任的理由。

另一次是挪威诺贝尔和平奖颁奖给刘晓波时,我们夫妇在崇明岛前进农场被关了三天,当局出动了三女五男警察和三名保安公司人员看管,72小时刑事传唤只出具了一份12小时的《刑事传唤通知书》。历史的细节会逐步解密。在三天中,上海公安局副局长、闸北公安分局局长、副局长、国保处处长还要来巡视,原来这是中共政法委、公安部的统一行动。中共上海市委将我的问题搞大了,今后抓我、判我,没有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点头不行。现在上海当局要将我赶到国外,还得到中央政法委去解套,到公安部去消号。否则每年至少要化150万元费用负责我的生命安全,现在我的警卫员要比韩正多。现上海局级干部只配秘书不设警卫员,看来我等“享受”省部级干部的警卫待遇,只能证明中国维权律师素质不低。

目前,中国大陆的网民能够自由点击百度网,但点上我的姓名后,还得保留一千篇有关我的网文,只有两篇是为官方讲话的,最多时有13000篇评论。今年3月后,又突然一篇《勿忘郑恩宠》的文章,这是20087月香港公民党主席余若徽等三位大律师的署名文章。这被屏蔽了三年的文章,中共宣传部为何又突然允许百度刊登呢?我还有点不理解。该文肯定了我作为一名律师,将一个完整的拆迁黑幕和上海暴发户周正毅案浮出水面,安检涉及陈良宇弟弟。在北京奥运会前,让人们不要轻信中国经济繁荣的一些假象,腐败主要在房地产业上。

2010年,香港政改方案辩论时,余律师和曾荫权在电视辩论的实况视频已在上海等地传播很广。香港和上海是两个制度,上海市长韩正等敢和我等律师进行辩论吗?没有中国大陆的民主,就不可能有香港民主的保障。没有中国大陆律师的地位和尊严,就不可能有香港律师的未来。今天中国大陆律师一个个被失踪,那就预示香港律师的明天也会生活在专制的恐怖中。

我时常在祷告,感谢上帝让香港中国律师关注组律师出资并护送我女儿到美国,感谢美国政府外交官在第一时间批准女儿入境,救了我的女儿。我要感谢总部设在纽约的中国人权组织出资近7000美元请了当地最好的律师申请政治屁护。

一个中国律师在在自己的祖国还不如一条狗,而在美国有如此地位。在美国一个律师能当总统,而在中国一个警察就可无辜打律师耳光,扒你的衣服,用烟嘴烫你。一个上海律师一句让当局不中听的话,明天就让你停业,让你坐牢,在香港一个律师能和特首公开进行电视辩论。在中国大陆一个律师会随时被失踪,在台湾的大选都是律师在竞选总统,2012年的大选,马英九、蔡英文都是台湾大学、美国和英国大学毕业的法学博士、法律教授。

人们对刘少奇、邓小平在文革中被打倒很同情,但我并不完全同情,1957年毛泽东、刘少奇、邓小平一致取缔中国律师,将律师全打成反革命、右派、坏分子送进监狱,送到劳动教养所。当刘少奇、邓小平被打倒,有一个中国律师为他们辩护吗?用一句常人的话说,刘少奇、邓小平被打倒,真是活该!真是咎由自取!若继续盲目高举邓小平的大旗,将使中国走向大动乱,走向灾难的深渊。现在能公布邓小平家人的财产吗?邓小平的家人拿了多少稿费?何时能公布江泽民的财产?江泽民又拿了多少稿费?纳税公民有权过问,有权质疑?

如果他们的财产不公示,全国官员的财产就不会公示。那么在征地、拆迁等方面被抢去的土地、房产会归还?一个律师都没有地位的时代,会有普通民众的自由?一个律师的冤案都得不到平反的年代,会让绝大多数访民的错案得到平反,赔偿和补偿?我一直在劝一些朋友们,用健康的心态看待所遭受的不幸,千万不要盲目做无用功,做白日梦。中共政府六十年来,向谁让步?向谁低头?向谁服过输?向谁投降过?向谁主动诚意给予足额赔偿、补偿损失?反思,进步!只有反思,方能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