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甘肃访民曹福林被截访后失去音信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甘肃省灵台县访民曹福林的女儿和儿子告诉本网信息员说,他们的爸爸曹福林于515到中纪委去上访喊冤时,被地方截访官员抓走,从此失去音信,不知关押何处。

访民曹福林是因向灵台县法院索要被非法侵吞执行款时,被该院副院长打成重伤,得不到解决,上访北京后,又遭截访干部将他腿打残疾瘫痪,现只能靠轮椅代步。

曹福林的二女儿说:“我们父子三人于2010624在中纪委遭地方截访人员绑架后,当日用专车将我们押送回地方。25日晚7点就被押送回到甘肃省兰州。下车后,被等候的当地镇政府副镇长等5人将我们转押回住地。在626押回的路途上,我和我的父亲都遭殴打。我的胳膊和腿都被打伤,父亲的胳膊被打伤。72,镇政府派来了几人将我们数年无人居住的院子杂草铲除,同时也将政府2008年专建监视我一家的房子检修好。镇长领着几位干部,警告我爸不要再到北京上访,否则要受严惩。我爸说,我姐一人在京不放心,我姐被拐骗的案子发生在北京。我被法院打残,失去劳动能力,导致我一家遭此灾难,三个姊妹都不能上学读书,政府不仅不管,反要一步步把我们逼向绝路”。

曹福林的女儿说,我们趁地方看守松懈时,又逃到北京。听说中央要召开十八大会议,又要抓我们回去关押,地方截访干部抓我父亲时,也要抓我和弟弟回去,我说抓我们回去,给解决问题吗?地方截访干部说,不可能给你们解决问题,解决问题的事也不是我们能做主说了算。因此,访民曹福林的小女儿和儿子就跑掉了。

曹福林大女儿在北京上访时,是在北京南站遭政府绑架失踪四年,实际上是被人挟持展转河南,安徽等省,被人控制逼着卖淫,给其身心造成巨大伤害。现在回到曹福林身边,整天呆在小屋内不出门。二女儿接着说:“现在我爸爸又被政府绑架,手机关了,无法联系上,中央要求维稳,法院贪赃枉法,要求依法和调解访民的诉求,但到了地方,权力都掌握在政府贪官手里,贪官制造的问题,怎会得到贪官们解决,贪官们解决的方法就是非法关押。”

访民曹福林的小女儿表示,她还要去中央有关部门去喊冤,喊共产党的领导下的政府都是横行霸道,欺压百姓的土匪贪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