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成都维权人士李双德因接受外媒采访遭警察骚扰




(维权网信息员邱蓉报道)1112,成都维权人士李双德遭警察进屋骚扰。据李双德说,是因为他接受了新唐人电台的采访。

李双德告诉本文信息员:我因为下午要去成都市青羊区劳动人事仲裁委员会出庭代理一个案子,上午我在家里电脑上准备打官司所需要的资料。大约十点钟左右,宊然响起了扣门声,我不想开门,因为近一段时间只要我在家里,总有人上门来 “看一看我用电安不安全?”,“看一看我用气安不安全?”,“看一看我用水安不安全?”,“我的厕所阻了没有?”…….有一次我对来人说:“你能不能一次性看完。”
  
这次扣门声不重,但非常坚决,我不得不起身打开了房门。门口站着两个男人,一个穿警察制服, 一个穿便装,一个自我介绍说:“我们是公安局网络警察, 来向你调查‘关于赵紫阳’那一篇贴子的事情。”
 
 他们进门后,我告诉他们:“我没有写过关于赵紫阳的文章。”他们非常坚决地说:“是你写的!我们在内网中看到了!是领导叫我们来的!包括你现在住在这里的地址也是我们领导告诉我们的!我们已经来过了一次, 你不在家……”。
    
李双德告诉他们:“如果是我写的, 我会承认的。你们可以查一下发表那篇文章的IP地址,是不是我这台电脑的IP地址?”

李双德说,警方打开我的电脑检查起来,没有查出什么,于是检查完后 他们问:“你接受过什么人的采访吗?”我说:“是的, 新唐人电视台曾经打电话, 采访过我。”

李双德对警察说,赵紫阳是中共内部少有的开明派,他主张6.4用和平对话的方法解决; 如果6.4沒有开枪, 没有死人,6.4这个问题, 现在要好解决多。
  
他们追问道:“新唐人电视台怎么知道你的手机号码的?”李双德告诉他们,“我的手机号码, 在互联网上是公开的,只要在百度或者其他任何一个搜索引情上输入 ‘李双德’三个字, 都找得到我的相关资料和我的手机号码,。”说完后, 我当着他们的面, “李双德” 三个字输入“百度”。

穿便服的警察最后指着穿警服的警察对李双德说:“他是主管你们这里的社区警察, 今天他陪我来。以后你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他。”穿制服的警察说:“我姓潭,是社区民警, 我要留一个你的手机号, 你也留一个我的手机号, 以后你有什么事情, 可以直接我和联系。”
   
李双德认为:成都警方这种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他的工作和生活,请警方不要无理骚扰公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