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福州冤民拉横幅“每周一聚”,期待早日洗清冤屈(图)



(维权网信息员林仙报道)921日星期六,又是福州冤民自发“每周一聚”集体维权日。在福州市中心五一广场,在洪山镇凤湖小区被强拆家园的废墟等处,都有许多冤民在“每周一聚”,拉横幅,身披状衣,举牌陈情诉冤维权。

在福州鼓楼区洪山镇凤湖小区被强拆家园前,张月英、施南城、吴建平、林福淑、冯美珠、陈宫、贺清敏、邹杨、郑美芳、林建新、梁白端、林芳、陈美瑜、林苗捷、郑建烟、林聊、王玲妹、张羽、陈惠珠、陈金、许品荣等冤民在“每周一聚”,他们身披状衣拉起横幅在展示冤情,上写“打倒贪官打倒腐败”,“神州有太阳,福州无日月”,“维权无罪”,“反对损民肥己,与民争利”的横幅格外醒目。

70多岁女老冤民胡淑媛强烈不服被不法劳教一年,没想到进京上访维权又惨遭不法刑拘入罪,现仍处于取保候审期间。胡淑媛在福州市中心五一广场毅然决然率先举牌“泪在眼中,痛在心里,访民何时是尽头?”向行人和游客控诉!

“还我口粮田”仓山盖山镇黎升村冤民在呐喊;张晓红举牌“有冤无处伸,我哭豺狼笑”;联建村民要求“还我家园,还我果园,还我人权”;还有闽侯上街徐忠富,仓山区盖山镇嫣雪玲等冤民也都在举牌陈情诉冤,此情此景是对近期福州电视报纸上经常出现的官员都在深入实践群众路线最好的讽刺!

福州冤民如此不畏强权,不怕报复迫害参与每周一聚的目的,也是所有冤民的心声,只想解决问题!众冤民都期待通过“每周一聚”诉冤维权能引起全社会的关注,以督促福州当局停止迫害维权冤民,改变工作作风,早日为冤民洗清冤屈!


参与本期福州冤民“每周一聚”的冤民还有:林升权、卞艳芳、潘振开(林依妹丈夫),玉儿、张红、林赛英、林汉章、林君华、郑秋华、林宝英、林忠举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