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维权人士陈云飞病床被占,治疗无法持续(图)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报道)今天(1031日)本网信息员获悉,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在郫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期间,居然被医院安排病人将自己的病床占用,使自己无法继续在该医院进行治疗。陈云飞只好赶到成都市公安局要求解决问题,目前陈云飞正在公安局大门口的接待室中等待答复。


据陈云飞先生今天跟本网信息员说:郫县人民医院迫于警方压力,既不开催款单,对我的疾病也不准备做治疗,今乘我外出将我的东西胡乱搬出扔在一墙角,而我的床位在我没办理出院手续的情况下,安排了新的病人。


陈云飞发现病床被人无端占用后,找医院交涉无果,只好报警。警号0776780073552的警察十五分钟后才到。警察到后只记了陈云飞的身份证,既不问医院医护人员和占病床的“病人”(疑是人民医院保卫)为什么占陈云飞的床位,也不调查谁动了陈云飞的东西,就直回派出所。当陈云飞要求警员给报案回执,警方拒绝。陈云飞前往当地和平街派出所交涉,向值班领导反映,值班领导不在。出勤警察溜走吃饭。后来在警察推诿下,陈云飞只好前往成都公安局打着“为人民服务”的牌子上访。赶到本网发稿时,陈云飞仍在成都公安局值班室中等待答复。


陈云飞带着此纸条坐在派出所等天明,再回成都市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