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山东临沂政府暴力强拆,受害人投诉7年未果



(维权网信息员苏媛报道)114,山东省临沂市南坊街道办事处居民郁纪英上访省人大,反映地方政府野蛮暴力强拆她的家园,惨无人道地将她养殖的几百只优质獭兔和兔笼砸死捣毁,郁纪英多方投诉控告7年未果的问题。

据郁纪英陈述:20071012日,当地政府部门的两名工作人员到我家,逼我按照每平方米800元的远远低于市场价的拆迁补偿标准同意拆迁,被我拒绝后,他们威胁我说:“谁拒不同意拆迁谁就没有好下场。

果然当天夜里凌晨,政府雇佣一群手持铁棍身穿统一制服的社会闲散人员破门闯进我家,把我养殖的300多只獭兔连同200多个兔笼全部捣毁。

郁纪英说临沂市政府违法暴力强拆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此次强拆她家没有拆迁许可证、没有拆迁公告、没有拆迁安置补偿、没有任何强拆手续。政府部门竟然出动几百人用暴力方式强行推倒她家的合法房屋,财产全部砸在废墟中!

据了解,临沂市政府在征用郁纪英等居民的房屋和土地前没有对老百姓进行安置补偿,土地拍卖之后竟然下达“旧村改造”的25号文件代替拆迁法规,并设立拆迁指挥部汇集众多政府官员赤膊上阵参与非法野蛮的暴力拆迁,导致郁纪英等众多居民的利益遭受严重侵害。
郁纪英一纸诉状将临沂市政府告上法庭,但临沂市中院竟然驳回她的诉讼。

郁纪英不服临沂中院的裁定,历尽艰辛不断上访和投诉,山东省高院迫于压力受理了她的上诉,在经历了一波三折后,最终判决维持临沂中院驳回郁纪英起诉的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