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沈阳公民吴海生家被偷拆,多方投诉无果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家住于沈阳大东区和睦北一路2单元1楼1号的公民吴海生,在吉林工作,等他2014年4月24回家后,发觉家已经成为一片废墟,家中的字画、电器等设备全部不翼而飞,找了三家行政机关,均以扯皮应付。

4月24日上午,吴海生从吉林带着家人回到沈阳,回到家时,发觉此地已经是一片废墟,房子和里边的设备不翼而飞,他把家人安排在旅店,急急忙忙去找街道动迁办询问情况,当他提出房子被强拆要见动迁办组长时,工作人员不让见,吴海生就说不让见就报警,没想到工作人员说“你爱报警报去,爱到告告去,你房子没了不是我们拆迁的,谁拆的找谁去”。

出了动迁办,吴海生就到所在辖区沈阳大东区东塔派出所报警,警察登记完后说“跟动迁办有关,我们也没办法,具体情况要往上反映”,就这样再也没有别的处理结果了!

最扯皮的当属信访局。吴海生说“25日,因为我也不知道程序,从来没上访过,打车的时候告诉司机送到信访局,结果进去一问,他们说这里是市信访局,让我回区信访局,我到区信访局后,又被支走了,他们说街道办事处还有个信访,让我去街道信访,街道信访又把我支到居委会,让我去办个手续,办完手续再回街道办事处信访局,等我去居委会后,他们又让我找动迁办的组长,动迁办的组长在电话里说,跟我们没关系,也不愿意见我,就这样转了一圈又回到原点”。

25号晚上,吴海生带着老婆去找动迁办,结果被他们找的几个人打了一顿,左胸到现在还发肿,脸上被打破。现在没家的他只能带着老婆儿子住在宾馆他再次找到动迁办,有一个主任出面说让他去套房子,好了动迁办给出钱,先让他住着,等他通过中介很快找到房子后,主任说这个事情现在定不下来,明年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