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河南张耀花为上访被打死的弟弟伸冤遭拘押


(维权网信息员孔涛报道)昨天(2014930日),本网信息员联系到接到河南省叶县上访维权人士张耀花电话,反映她因替自己被截访人打死的弟弟伸冤,而遭到当地司法部门判刑8个月,日前刚刚获悉出狱。

张耀花说:“我向你们反映河南叶县司法腐败,造成我弟弟张耀东被冤屈判刑十年,虽然2008年最后上诉撤消了案子,但当地执法部门拒绝为我弟平反,对没收的企业财产与房产也拒绝赔偿,无奈之下,我弟于中共十八大前前往北京上访,结果遭到河南省平顶山市截访人员乔国庆,雇佣黑社会成员,在丰台区大红门桥下活活殴打致死。经媒体披露,引起舆论关注,但是当地政府用钱贿赂北京警方,使凶手逍遥法外,至今没有抓捕归案。我因不服,而向有关部门反映,并继续到北京上访,到天安门撒材料,结果被河南叶县当局抓回去以寻衅滋事拘押8个月。日前刚刚放出,我肯定正义人士帮助我弟弟伸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