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张宝成在监狱遭受虐待 不给放风 不允许家属接见(图)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获悉:今天(20141023日星期四)张宝成妻子刘珏帆披露:张宝成在监狱中遭受虐待,不给放风 ,不允许家属接见。张宝成是在2014418日新公民运动案中被判刑两年。

刘珏帆描述了昨天(1022日)探视的情形:“今天早上到北京市监狱天堂河监区探望张宝成,他精神很好,让我转告所有关心、扶助我们一家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我带去的衣物鞋袜及现金,监狱方都不让留,说是监狱里都有。带去了一本《金刚经》,也不能留下。”  

“我叮嘱他多锻炼身体,他说: 这里不是看守所,不让锻炼身体,整天就坐着,坐的屁股都疼。”     

“我向警察询问,以后是否每月我都能来探视,回复是: 不可以,因为他不认错不转化,今天让你见他,是希望你能做他的工作,促进他转化。”       

“张宝成仔细问了家里老人、孩子、亲属、朋友们的情况,也问了我的身体及工作情况,并对我说,以后可能没有探视的机会了。”

“我们隔着厚厚的玻璃,用电话聊了30分钟,全程在5位警察的陪同下进行。   探视结束后,我才想起来询问警官“我寄来的明信片张宝成收到了吗?” ,警官回答“没有,...... 我当时忘了问警察了,现在,我想请教一下,哪位朋知道一一为何在看守所他每天还能运动2小时,进了监狱,反而不能运动,整天都坐着,监狱里都这样吗?”

对于张宝成在狱中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并强烈要求狱方立即给予张宝成先生以人道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