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河北女村民张梦颖投诉检察机关帮政府挖火坑害百姓



【编者按】: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宋营镇南辛庄村村民张梦颖,是一位已经结婚、并由男方到女方生活的农嫁女。由于中国传统的、有悖现代文明与法律的重男轻女观念,又因为共产党统治后实施的土地公有与集体所有制政策,这些农嫁女的基本生产要素、即赖以生存的土地权利都遭到所谓“村规民约”的侵害。为了争取宪法法律赋予自己的权利,张梦颖曾于中共18大三中全会在钓鱼台国宾馆割腕自杀。此后,张梦颖和家人在敏感时期屡屡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以下是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宋营镇南辛庄村村民张梦颖向本网的投诉:

检察机关本来是对政府部门不作为乱作为起到监督作用的,但现在他们却帮着地方政府挖坑(还是火坑)让老百姓跳。在此我只想说,中央的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基本已破产。

石家庄市高新区检察院控申处上周四开始找我,因我没在家中而未果。周一(23日)上午,我父亲代我去了高新区检察院控申科,接待的是位女干部。

我父亲跟他们说了我被区、乡、村干部绑架抢劫,还遭戴黑头套非法拘禁的事,该女接待人员听后,说是给领导打个电话,打完后,她就开始给我父亲做工作,让我父亲劝我不要再争取什么村民待遇了,还说一到国家有什么会议或节日哪都会看人,这都是上边让这么干的,就是找一辈子也没人管。我父亲说你们是监督一府两院的,按说应该站在最公正的立场,国家政策有规定,我女儿是拿起法律武器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你们却让她放弃,干违法乱纪的犯罪分子你们却不管?!

最后,那位女干部让她的手下打印了一份文件,让我爸签字,我爸看了一下内容,大致意思是:经调查村、乡、区,张梦颖反映的非法拘禁不属实。我父亲不签,那位女官僚让她的手下写上拒签,我父亲看到这个,跟她们说你们纯粹就是失职渎职包庇犯罪分子,你们就是一伙的。我父亲要拿着那份走,他们不让。


张梦颖电话:1333304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