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刘玉红讲述告御状之噩梦——拘留所成了黑监狱


我是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元镇刘官屯村村民刘玉红。2015的农历正月初六,我就来到北京城,发现很多访民都没有回家过年,他们在北京过年是因为渴望得到国家的重视,让他们的问题能够有人问一问,关心关心。然而,大多时候确实事与愿违……

201533日,我再次来到中南海南侧,被路卡搜包警察抓到。只因我在前一天给习主席写了一封信,通信地址忘记销毁。因为这个通讯地址我被警察抓到了大巴车上,大巴车直接将满满一车的访民拉到府右街派出所专门关押访民的大棚子里,随后我被分流到北京市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一直关押到当天下午,被栗园派出所公安抓回唐山家中。

36日我又一次来到新华门东侧便道南端,手拿状纸《警官匪一家亲》、《北京警察和栗园镇政府私设黑监狱》、《中国的十八大的召开,唐山市开平区公安分局的“文革”》 下跪,几十秒内警察就抢走了我的状纸,两名警察将我架到花坛边上,并询问我是否有下跪行为。我旁边警察证实我下跪。警车将我和很多访民拉倒府右街派出所关押访民大棚子里,中午12点开始点名,我被分流到北京市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

36日当天,河北省大厅到傍晚时访民是爆满。到夜间2330分左右,北京警察和保安20多人进到河北大厅开始强接。一名警察拿着录像机,这里顿时救命声、哭喊声一片,那叫一个热闹。点到我的名字时,唐山栗园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张磊等和栗园派出所的片警(警号085583)和另一民警五个人将我强行仰面超起,从接济站的三楼,一直抬到楼下栗园镇政府的面包车里,我哭,我喊救命,红色的线衣被扯坏,裤子被扯成2尺多的大口子都没有人理会我,一直到我被他们五个人强行塞进面包车里。半路上也被强抓回来的黑龙江籍所驻地开平区的何亚珍在强接一小时后路过收费站要小便,强抬我的胖警察不准,把何亚珍憋到最后将尿同车所有人的面尿到了面包车里。

之后我直接被强行逮到栗园派出所,警察连夜做笔录,问我怎么到北京,怎样到的中南海新华门,为什么去那里,我拿出我的控告书,他们说给入卷。笔录完事后,给我了一张行政拘留10天拘留票,我说 :“我就是犯法也在北京,北京已作出了你们给我看的训诫内容的训诫书,不能对我一事双罚,并且你们没有权力对我在北京的违法行为处罚,你们的处罚行为是犯法的。栗园派出所民警不由我解说强行带我到安康医院去检查身体。检查结果为血压220,心脏跳动异常。有了安康医院的不适宜关押的检查结果。但是栗园派出所民警还是将我强行关押到了唐山市拘留所。

来到拘留所三层已经是第二天的五点五十七分,这里关押着很多上访的访民,几天内共有女访民有25人被关押,一起吃饭时才知道还有男访民8人。这里早起面条汤馒头和咸菜,中午馒头和水煮白菜,晚上是馒头、稀饭和咸菜。三八妇女节女同胞还每人分到一个大苹果。

我的血压高病使我非常难受,夜间会有一同拘留的姐姐将我叫醒,想必是怕我睡死过去。有两个打胰岛素的姐姐因上访也被抓进来了,他们是路北区的郑子兰 ,丰润区的 孔令贤 ,胰岛素药品没有必要的保障。被这里拘留所拘留11次的两个姐姐路南区的杨秀琴 ,事发地在路南区户籍所在地路北区的张玉兰 ,她二人都是被拆的无家可归的人。还有从唐山丰润区拘留所转过来的张国华 ,她砸了丰润区拘留所。被这里关押上访三十多人中大多数都是拆迁的无家可归的。十天后的早上七点二十才将我放出拘留所,多羁押了我一个半小时。

回到家的当天下午,我又来到北京。2015319日上午我再次来到新华门东侧便道南端,手拿状纸,再次被警察抓到北京市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被唐山栗园派出所警察抓到派出所,经医捡,血压200,心脏异常。拘留所拒收。被栗园镇政府工作人员送回家。

在依法治国的今天,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行政处罚决定是对我的一事双罚,异地执法。公安一家说了算的拘留所,成了关押上访人的又一“黑监狱”。


身份证号码:130205196610161549电话:15930583715QQ4918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