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因声援张六毛、反酷刑的天津人权捍卫者许乃来遭绑架12天后获释(图)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51129日星期日,本网获悉:因为声援张六毛、反酷刑要民主的天津人权捍卫者许乃来遭绑架12天后获释。

许乃来介绍被绑架的过程说:“北京市安全局、辖区干警、天津方面的警及政府官员数十人于20151116日晩八时三十分,强迫房东带领闯进我租屋,以我在网上的言论为由,对我和9岁女儿进行恐吓,吓我女儿哭泣近三个小时,并于深夜十二时强行将我父女绑架至天津大沙河一偏僻的的院落限制人身自由,让我九岁的女儿在椅子上度过一个恐惧和寒冷夜晚!
 
他认为:“中共组织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河街道官员、新河派出所干警再将我父女绑挟到塘沽,要给我父女在制造恐惧气氛,实施心理压迫。的确这所有一切令我女儿深感恐惧。”
  
许乃来还例数了当局近年来对他的迫害:

“中共天津和塘沽的政府官员抢我公司房产、警察打我女儿左耳聋、还伙同检法两院护黑侵权枉法刑判,被打砸抢、拘禁判等致我左臂伤残;

因我帮他人维权被打、被拘、经常性拘禁限制人身自由等;

因我组织为四川雅安灾民捐款、到我组织为美国灾民捐款竟然被枉判一年、在狱中遭受酷刑,声援香港占中又被关押后终致我坐上轮椅;

因我组织为冤死的徐纯和讨回公道进行签名声援,遭几十特警、警察等的非法搜捕;

因我在天津8.12爆炸杀人案中正义直言遭中共组织恐吓报复,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河周转房被砸撬盗;

这次因为声援张六毛、反酷刑、要民主而再遭中共组织上下的恐吓、限制人身自由,塘沽新河周转房居所又再数次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