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李和平律师妻子王峭岭: 709事件对我的启蒙——蒙难者家属要发声!


2015710号之后,很想对各位家属说:要发声。我说的更白一点,就是强盗打劫你时,你要喊“救命”。你或许认为我不做声,强盗就会放过我。这是受害人的天真的想法。

换一个角度,你今天是土匪,你去捏软柿子还是碰硬石头?人性的恶劣就是欺软怕硬。强盗有枪,势力强大,但是怕曝光。当年日本在中国烧杀奸淫时,为什么害怕资料影像外传?怕路人围观指责。日本人当年不怕中国人指责,怕国际社会指责。同样今天,国人的指责无关痛痒,但是国人要明白真相。今天的路人,同样也是国际社会。

别觉得这是不爱国。首先,爱国跟爱这届政府是两回事。把几十年的政府混同五千年文明的中国,多奇葩呀!那天有个农村来北京打工的18岁的小姑娘问我:“你觉得中国强大吗?”我思索了一下,回答:“法国遭受恐怖袭击,立即派航母去打击is.中国人质被杀,中国表示严正抗议,没见有任何动作。政府再强大,不顾你死活,强大跟你没关系。说的更狠一点,他的强大,是你我这平民的噩梦。”

如果你的家人遭受了匪徒不公待遇,一定要为他喊“救命”。有哪个妻子见丈夫被匪徒劫走不呼救?有哪个妈妈见儿女被匪徒掳掠不呼喊?最本能的动作,竟然在长期的被愚弄的里面变成了不确定!这也是中国特色!

总之,腰杆要挺直,即使家人真的涉嫌了刑事罪名,他也有合法的权利!何况今天他们是被打击报复,被陷害。发声,大大方方的发声。不理解的人是长期在被愚弄的里面,真的不明白,不用介意。我们只要在人和上帝面前存无亏欠的良心就行,我哪管得住别人的舌头?我也不是为让每一个人都称赞我们而活。

我的丈夫,我的亲人,我自然要为他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