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许乃来:我遭遇破门入户绑架及女儿许严之遭强迫失学情况的控诉


2016210日,我被北京如土匪者破门伤头,女儿被惊吓恐惧大哭。我被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河派出所副所长张宝山,警号320741、及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书记宗国英派人绑回天津市滨海新区后、不让看医生治伤,更有如恶棍流氓的新河派出所所长黄勇军、带众将我父女围在公路边在寒风中长达三个多小时,并满嘴畜牲不如的话,将他妈妈弄他妈妈他祖宗的脏话如粪大喷特喷,寒风中的女儿被吓得大哭不止边说好害怕害怕他,边捂住我嘴不让我说,我的心难受到极点!

中共组织上下为达到用女儿要挟我的目的,之前不仅让天津塘沽警察打聋我女儿左耳,还在我因组织为雅安灾民捐款、组织为美国灾民捐款后被判一年的时候,北京、天津的国保、警察、中共政府人员轮番到我女儿就读的北京子弟学校同心小学骚扰,校方也由此改变态度使我女儿受到被打等伤害,并拒绝我女儿继续学业。

2014年我因组织到香港支持港胞的民主正义斗争被限制出境,并继续网上呼吁友们赴港声援,同时参加并组织网下声援活动被北京丰台分局刑拘,女儿被拘禁整八十天,期间北京市局、丰台分局及云岗派出所干警,明确指出只要我配合政府就可和我女儿相见而不是团聚!

期间王钢、郭红,胡星爱等拿着我受权委托书、视频去接我女儿,委托书被撕!后终在国内外志友、朋友、媒体等的关注下女儿才获得自由!女儿被关押期间被恐吓,吃不饱、被拿苍蝇拍打。我女儿许严之已成为中共组织上下用以要挟我的工具。

许乃来2016.02.11.于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