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紧急关注!黑龙江维权人士刘杰两会结束仍遭拘禁于医院审讯生命垂危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317日星期四,本网获悉:今天(317日)中午,本网信息员从知情人士处了解,黑龙江维权人士刘杰被当地逊克农场与北安市维稳人员拘禁在北安市人民医院内一科二楼住院处6病房20多天,目前中国两会已经结束,但维稳人员仍拒不释放刘杰,收缴刘杰手机,不让她与外界联系,还对刘杰实施非法审讯,致使刘杰重病吐血,生命垂危,恳请各界关注!

据刘杰的孩子今天早上跟知情人士控诉说:刚才我母亲打来电话,她和我父亲被逊克农场公安局和北安农垦公安局的人非法拘禁在黑龙江北安市人民医院内一科二楼住院处6病房,现在我母亲病情严重,今早凌晨3钟开始吐血,现在我父母被公安局的四个人在看守,家人不让探视,手机被他们扣押,不让与外界联系。他们对我母亲中断药物治疗,刑讯逼供,让我母亲坐老虎凳。要求我父母对逊克农场2015年抢粮的事不许跟任何人说!不让转院。我母亲今年在买了227日来北京看病的票,结果在哈尔滨站前宾馆被北安农垦公安局和逊克农垦公安局的人绑架回北安人民医院,他们设的黑监狱中非法拘禁20多天,不让与外界和家人联系。中间我父亲跑出医院用陌生人的手机给我二舅打电话,家人才知他们在北安人民医院。绑架的途中我母亲心脏病复发,不醒人事,在哈尔滨松北医院抢救过来。今天我堂兄付伟才去北安医院看病时找到了我母亲,才知道现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