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哈尔滨公民王滨生:我遭政府截访人员绑架殴打、报警不予受理的经过


201633日中午哈尔滨公民王滨生进京到北京大兴区朋友孙东升家串门,晚18时许与朋友下楼出门时被正在此巡逻西红门派出所诸多警察盘查,在验身份证后显示有上访记录后被带到西红门派出所核对,不容分说送至北京九敬庄接济服务中心,等待当地领回,在等待二个多小时又饿又渴情况下,值勤保安又不给身份证,只好自行离开返回朋友家。

次日34日下午14时许我与同城王晓君再次到九敬庄取身份证,经联系得知已交给当地接访人员并让我们进维控大厅来,进入后则被当地诸多接访人员控制,随后指令七八个身着特勤人员强行往一辆京5D7号小面包车带(车全号不详),推到车内将我按倒在地,俩个人按住我双臂,俩个人开始照我脸部头部暴打致伤,随后关上车门离开九敬庄直驶哈尔滨方向,同时没收手机及随身物品用胶带捆绑住我双手,喝水由他们负责饮,在途中几次央求解便未果,最后在他们方便时才允许我方便一次,并将裤腰带收去,一路上除了威胁就是恐吓,稍有不顺就抢拳头打人。

在经历14个小时夹击恐怖下到达目的地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门交接给当地斯大林派出所,在查验交接我物品时有一部手机屏目被踢打碎。到了派出所我报案当地不受理,多次致电于事发地九敬庄派出所报案,以信访纠分案为由推矮不受理,又多次致电于北京110仍未果,再次致电北京市长热线12345还是无果。

受害人想不明白法治国家,公民无故被打,打人者竞是政府人员指使,各地公安机关有法不依,不予立案致使公民出行安全无法保障,难道公民人身自由和人权就随意任公权力践踏侵犯?!

为了制止公权力乱用和恶警恶行无休止发生,为了防止你我他再次发身自己身上请广大网友转发,警示政府工作人员并恶警恶行扩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