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党的七一“生日”成刘玉钗们的受难日(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的71日,是中共成立95周年的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说,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正当大家都在猜测习近平告诫的“不忘初心”究竟是什么样的初心时,截访维稳人员用暴力殴打信访冤民就给出了答案!

来自于福建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的访民刘玉钗说,71日党的“生日”那一天,我们在北京的上访的人不敢外出,到处都在抓人。72日我行走在力学胡同,遭到警察的盘查,身份证信息记载我是上访冤民,警察就把我带到了久敬庄。在久敬庄,我被城门镇接访人员交给北京黑保安押送回来,黑保安的车牌号:冀F72Z89,车上还有几个福州籍的访民。快到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政府时,在车上黑保安问谁是刘玉钗,我说我是刘玉钗,黑保安就一个抓我的手,另一个就朝我的太阳穴、脸部一直打,边打还边叫:你还敢不敢去北京,你要是再敢来北京,我见一次就要打一次。我这一次去北京,我村的村书记林宗香就叫人转告我,这次回来要把我抓去判刑。

2007929日,是刘玉钗家最黑暗的一天,上午9点许,城门镇政府和拆迁指挥部纠集200多不明身份的人,突然冲入刘玉钗家,将一家人强拖出家门外,在未经任何协商协议补偿安置的情况下,这伙暴徒用钩机将其百年祖屋和1999年建的368平米的房屋夷为平地,从此全家流离失所,无家可归,面对一堆废墟的家园,锥心滴血。刘玉钗说:作为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最弱势群体,宪法赋予我们居住权、生存权等基本人权,中共也口口声声要“以人为本、关切民生,更好保障人民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但现实却成了一句美丽的谎言,城门镇的镇长袁惠琴,湖际村的村书记林宗香,因为有党组织作为靠山,完全可以为所欲为,滥用职权,蓄意践踏法律。

在这一次中共95周年的“生日”,有很多上访冤民遭到暴力侵害,例如江苏省无锡市的尤桂凤老太,而且都是地方党委与政府雇佣的黑社会人员,这些刘玉钗们认为这跟共产党95年前从暴力起家有传统上的关系。至于习近平总提出的所谓“坚持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完全可以视作晚上CCTV的新闻联播一样,娱乐一下而已。

刘玉钗电话:1332865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