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郭飞雄在阳春监狱绝食已经86天 姐姐忧虑弟弟身体垮掉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83日,本网获悉:郭飞雄在阳春监狱绝食已经86天,姐姐杨茂平忧虑弟弟身体。

郭飞雄的姐姐杨茂平今天说:“今天,我弟弟杨茂东(郭飞雄)在阳春监狱绝食已经86天了。起因于我弟弟不明原因便血一年余,阳春监狱在我弟弟病因未明的情况下,强行做侮辱性检查,三次强迫患有腰椎广泛骨质增生及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杨茂东抱头下蹲,并扬言不听话就打(此语言三次),家人送的书也不给看。我经过各方面沟通(广州国保、湖北十堰国保、广东省监狱局、阳春监狱局),要求换个监狱、打破僵局,一直没有结果,我为弟弟的身体担心,寝食难安。”     

姐姐杨茂平希望能够尽快结束这一切,让弟弟郭飞雄进入到一个正常的状态。本网也强烈呼吁广东当局本着最基本的人道主义原则,尽快妥善处理这一事宜,使郭飞雄得到正常的医疗和人道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