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上海访民丁建勇被刑拘后取保候审 但一直被关押在精神病院(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924日,本网获悉:上海访民丁建勇因上访维权于今年725日被刑事拘留。826日取保候审,但未释放,而是被直接送到上海市宝山区精神卫生中心关押至今近一个月。

在丁建勇被关押失去人身自由的这2个月中,外界无人知道丁建勇的情况,其妻子受到当局的威胁不敢把丁的遭遇透露出来。

近日,丁建勇借别人的手机发出信息求助:“我是點亮陽光,姓名是丁建勇。在今年7月份,我被泗塘派出所又非法乱作為。我向寶山區法制辦提出行政復議,法制辦受理馬上把我關押看守所30天之後再強行押送到寶山區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沒有自由。
我現在被關押在寶山區精神病醫院二病區。星期二、星期六、星期日下午2點可以接見。交通路线:地铁三号线友谊路站下,友谊支路312号宝山區精神卫生中心住院部,二病区,丁建勇。”

上海部分维权人士得知消息后立即前往宝山区精神卫生中心看望了丁建勇,呼吁国际社会紧急关注丁建勇,正常人被关精神病医院是中共独裁专制的专利。今天的丁建勇,明天的你我他,请社会各界正义人士消除恐惧,帮助营救丁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