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投诉:黑暗的贵州省兴义市桔山镇街道办违法违规征地、强拆民房


我是贵州省兴义市桔山镇的陈浩。下面是我对贵州省兴义市桔山镇街道办违法违规征地、强拆民房的控诉:

20143月份开始,为了面子形象工程,强征强拆新建地标工程。兴义市桔山镇街道办事处指挥部对新场村组进行所谓的开发,实则为开发商圈地卖房,在没有拆迁五证等合法拆迁手续的情况下,使用流氓手段威逼恐吓断水断电,逼使村民签押协议。

而协议内容和补偿标准就是拆迁工作人员说多少就是多少。根本没有任何的文件依据和公开示,以我本家为例每平方米322元,少的每平米40元的补偿,这和土匪抢劫有什么区别呢?这一点有名无实的补偿,莫说建新房了!就是建房的工人工资今年就是320元以上,这叫我等村民如何生活下去,党的政策和文件精神是要让人民安居乐业。而基层政府为了卖地勾结开发商,出卖我等村民的合法权益,为了面子和政绩,就可以强征强拆新建地标工程吗?竟然只用75432元的补偿,就打发了原来享有450平米合法房产的原住户,我的一家吗?这不是抢劫吗?凭什么政府可以剥夺我一家的合法财产权利呢?这样明目张胆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人民政府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吗?试问哪个家庭能够接受这样无耻的恶行呢?这点有名无实的补偿,让受害人一家老小无家可归,露宿街头,这难道就是你们要继续的中国梦吗?恳请各级党、政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依法维护求救人合法权益,政府只要面子工程就可以让老百姓去死吗?我请求呼吁整个社会善良有爱心的人士,关注底层的我们。

我请求事项:

一、 请求严厉查处兴义市桔山镇街道办事处指挥部组织人员突袭、暴力强拆我们民房行为,并给我们恢复原状。

二、 责令兴义市桔山镇街道办事处指挥部停止违法抢占农民房屋,确需征收为国有土地的严格依法进行。

三、 责令赔偿由此造成我们家的损失。

四、追究相关领导和直接负责人员责任,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事发至今,我们无数次向各部门反映,但未有任何答复与进展,多是哄骗我们说下面给解决,但下面根本没人搭理我们,我们房屋被强拆,利益被幵发商与政府独享分割,反倒是我们求着解决,对方漠视不予理睬,天理何在。我们百姓的权益谁来捍卫,如此违法征收更是对法律践踏,对人民政府形象严重损害,对十八大以来法治中国建设的公然挑衅!

我们强烈要求,还公平公正与民,依法征收,合法合理补偿,追究违法者责任。望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尽快给以解决为盼。以上内容属实,也希望媒体介入此事,请中央纪委领导和贵州省委领导明查,关注我们弱势群体,关注社会底层的呼声!

陈浩:18285913976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