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709家属李文足:因王全璋案妻儿遭株连自由遭限


我的丈夫王全璋,只因维护了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坚持做一个良知律师,被扣上“颠覆国家政权”的帽子。
     
我只因在丈夫遭遇不公、迫害的时候做了一个妻子本能该做的事情,揭露了真相,被扣上“卖国贼”的帽子。
    
话说,在中国,“卖国贼”和“颠覆国家政权”更配哦!这一整,我这辈子不白活呀!
     
今天石景山国保宋磊甚至给我都扣上了“颠覆国家政权”这高大上的帽子,还真不小瞧我。我请他拿出证据或者立案调查,他只说,你做了什么心里清楚。
    
公权力横行霸道,任意妄为。丈夫被迫害,妻儿被株连,连出行的自由都被限制,这段时间我们被“画地为牢”,与夫与父患难与共!

709家属李文足
2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