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维稳成“二会”政治秀头等大事,无锡陶国芬被超时传唤欲诉公安滥权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313日,本网获悉: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张泾的农民陶国芬,由于在地方政府的被“上楼”拆迁过程中,其房屋安置面积克扣给了村主任徐丽红,又因口粮田被非法强征却办不了退休,而于201737日“二会”期间去北京信访控告,被“一级监控”截访回到无锡由辖区张泾派出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传唤超过24小时,而且在派出所中被关“铁笼子”、“老虎凳”。获得自由后的陶国芬,准备就公安滥用职权的违法行为进行诉讼。

陶国芬说:从2009年开始强抢我口粮田,剥夺我全家生存权而多次举报,如今我已经51岁,到了退休养老的年龄,政府部门打击报复我,不给办理退休,37日我躲过了地方政府的围追堵截,好不容易再次来到北京,可是想不到北京警察查验身份证时,地方政府已经把我身份信息做成了一级监控,北京警察恨恨的说,你们地方真不是东西,把个上访人都能办成一级监控。之后警察把我送到了久敬庄救助站。地方驻京办截访专班雇佣比高铁票高几十倍的价格的黑车,由黑保安押送我回当地的张泾派出所,一进派出所就遭到教导员陈峰指挥人将我手机和随身物品抢了,并传唤24小时,实际拘押了26个半小时,中间做两次笔录坐审讯室的“老虎凳”,关“铁笼子”。我举报地方政府乱作为犯法了吗?地方政府用得着打击报复成这样吗?他们拒不解决问题不就是为了骗取国家维稳经费吗?!驻京办截访有高铁票不买而雇佣黑车不就是为了从黑保安处捞取回扣吗?!

一年一度的全国“二会”被当局说成是参政议政的大事儿,可代表与委员们似乎并不真正关心教育、医疗、环保等民生问题,甚至对历年来累积的巨量冤假错案更是视若无睹,完全是一场愚民的政治秀而已。而为了这扰民的政治秀场,维稳成为了头等大事,被失联、被传唤、被旅游、被行拘、被刑拘充斥了这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国度。

有人说:他们对医疗不重视、因为他们有高干病房;他们对教育不重视,因为他们的孩子都在留洋;他们对食品安全不重视,因为他们享受着特供;他们对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不重视,因为他们的妻儿早已移民欧美……他们特别重视凌驾于法律上肆意践踏人权的维稳,因为他们害怕失去一切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