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伍立娟发问习近平:是谁给了湖北潜江工行肆意绑架公民的权力?


在今年全国“两会”召开之时,从北京到各地方都进入一个“抓”与被“抓”的恐怖气氛之中。湖北潜江与全国各地一样,所有维权访民都被稳控“包干到户”,我伍立娟同样被维稳看守跟踪。到39号,当局终于下手,用极其卑鄙的手段绑架软禁到江汉油田五七二医院烧伤科四楼,在那里,他们包下了三间病房,对我24小时看押。

当天(9号)上午,我和潘向荣、黄行芝三个人到工商银行找行长胡秋波是偶遇公安局刘斌局长在工商银行的,我们找行长谈被银行非法解雇的问题。早上从家里出门就都被几个人一路跟踪到湖北潜江市区。我们到达湖北潜江工行大院,其实就已经进入他们早已经安排的程序流程了。

我到了工行大院后看到了她们两个人在哪里等候,工行所有工作人员办公室主任谢南泽,保卫科长段家用,信访工作人员黄沙丽,金茂宏两个人外加保安一大群人都在,他们都不要我们上楼要我们等待他们安排,我们三个人就在大院等待着,不一会看到公安局局长刘斌从楼上下来了,我们三人都紧跟着刘局长要求与他谈话,而刘局长告诉我们说他马上要去开什么会,我当时离他远一点听的不太清楚,等我接近他时他已迅速上车了,我也急忙问他我们的事情咋办?我说给我五分钟时间。他让我说,我急急忙忙的说我们要与你谈话要求您们为我们三个人拿出方案解决问题,他说320号一定拿出结果出来,就急急忙忙的离开了。

随后,潜江工行行长胡秋波下楼叫上了潘向荣与黄行芝,让他们两个人上楼上去接谈,让我在楼下等待。然后几分钟后,我就被工行保卫科科长段家用与几个保安绑架到车上,段家用说的是潜江市信访办局局长王舒伟要我去市政府信访办接谈,我当时已经感到被绑架了。我被他们绑架到车上后,他们就用极其流氓的手段抢夺我的手提包与手机,随后就在潜江周边城市绕道几个小时一直到下午14点多才到江汉油田二医院烧伤科四楼,中途我问为什么不是去市政府信访局?他们说这是上面安排的。就这样我被绑架到了江汉油田二医院,没有想到江汉油田二医院居然配合当局,将医院提供作为关押维权人士黑监狱!

这次在医院黑监狱中关押看守的人员有潜江工行办公室主任谢南泽,工行信访工作人员金茂宏,还有江汉油田公安处几位人员,有一位他们都叫张科长的头头,以及几个江汉油田的女职工与银行保安。以前江汉油田管理局不掺与这样的不法维稳活动,从去年“两会”开始,他们也掺与了迫害我伍立娟的行动之中,江汉油田公安局局长翁爱民,江汉油田管理局局长孙健,五七派出所等工作人员直接掺入维稳等行动中。

在关押期间我被限制在一间房间里吃饭都是外卖盒饭,他们在外面房间吃各种火锅与烧菜,天气突变我穿的很少非常冷,他们都穿着高档羽绒服与羊毛尼大衣等,就只给我买了一条内裤与一套秋衣,连内衣都不买无法换洗,热水器是坏的,环境相当差,他们可以换班回家休息等等。这期间还把我的家里钥匙抢夺过去,我问是谁要你们这样做的?一位姓陈的保安说是刘局长要他们这样做的。手机一直被他们扣押到20号才还给我。

20号当天我获得自由出来,就去了潜江市政府(20号是潜江市副市长接访日)。他们放我回家都已经快11点了,我急急忙忙打的赶到了市政府接访办公室。我进去后看到潘向荣,她就问我这几天关押在哪里去了?我说这要问公安局的刘局长与银行的行长胡秋波。就这样最简单要求回答却遭到银行金茂宏的阻扰。

“两会”结束,最大的成果是确立了习总书记为核心领导!可问题是,基层贪腐官员肆意践踏国家法律与公民人权的行为似乎更加猖獗了。虽然我和潘向荣、黄行芝还相信您习近平总书记的依法治国,可非法拘禁我的这些官僚也口口声声要“以习近平为核心”的领导。所以,我们很迷茫,是谁给银行非法拘禁劳动者的权力呢?您的“依法治国”被他们所用,请问社会还会有公平正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