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欧阳经华:湖南邵阳陈玉华吊唁逝世的中国民主党创党元老、湖南大学教授佟适冬老先生遭强行遣返


由于中国民主党党员、湖南大学教授佟适冬老先生的突然去世,昨天,湖南邵阳的陈玉华,来到长沙,与佟教授的遗体告别,计划周四参加佟老师的追悼会、火化。送佟老师最后一程,晚上,住在朋友欧阳经华的住处,今天上午10:50,邵阳来了5人,把陈玉华从欧阳经华的住处带走。

经过是这样,计划上午去奥特莱斯逛一下,大约10点多,有人敲门,进来5人,,有邵阳国保,有邵阳派出所的,有邵阳社区的,要陈玉华回去邵阳,理由是现在是特殊期间,开2会,不能外出。我说:共产党开2会关我们鸟事,为什么限制老百姓的自由?我说:我要报警,他们说,我就是警察,把警官证给我看了,确实,是邵阳的警察唐xx,陈玉华不愿意离开,说:你们除非拿手铐把我带。僵持了许久,最后还是走了。正好是10:50

看着朋友从我家里带走,心里很不是滋味,当我看到他们乘坐的小车,在我楼下扬长而去的时候,我非常的难过。真想怒吼“共产党,还我自由”。

欧阳经华   2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