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河南省固始县公安使用残暴酷刑折磨维权农民许建德(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为了保护贪官、保护腐败,固始县公安局受命捏造假案件构陷维权农民许建德。2017218日许建德托狱友带出了控诉材料,讲述他受到酷刑折磨的经历(下图附有手稿图片和文档)。家人收到后十分着急,聘请委托了北京莫少平律师事务所的马刚权律师为其辨护。马刚权律师于201738日从北京赶到固始县看守所会见了许建德,许建德向马律师讲述了自己在公安的办案区受到酷刑折磨经过。固始县公安局办案人员酷刑折磨许建德逼其签字后才将许建德转进看守所的。
    
马刚权律师复印的许建德的卷宗后,又赶到涉案强夺农民河砂和林地的采砂现场,看到无数台采砂机和汽车在疯狂的采砂。没有农民再敢阻挠非法采砂,官员掠夺国家矿产资源的目的终于达到了.
    
2015315日,许建德等村民依法向固始县人民政府邮寄了《土地确权申请书》,请求确认位于固始县杨集乡田湖村吴草湾组界内的沙滩使用权为吴草湾组村民所有。固始县政府拒绝答复。许建德向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请诉讼,固始县政府一审败诉后又向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河南省高级法院开庭审理时当庭厉令固始县政府撤回上诉,并于201637日作出了(2016)豫行终1号终审裁定:“准许固始县人民政府撤回上诉”。恼羞成怒的固始县政府将许建德多年的退耕还林私人林地全部无偿的确定为国家所有。
  
被逼无奈的许建德要求固始县政府公开贪污腐败比较严重也十分明显的问题,就是给贫苦农民的农村危房改造款、退耕还林款。固始县政府又二次在行政诉讼中败诉,但却拒绝执行法院的判决。因为这二项国家给农民的钱款在部分被固始县的官员截留了,危房改造款县政府了扣下在部分后交给乡镇上去做假,乡镇上截留了部分交给村干部去做假,村干部再找人将四面墙壁的一面粉上石灰就完成了做假,一家危房履行农户做假只用开支200元左右,仅一包石灰和工人工资。为此许建德要求纪检、监察部门查处地方的上的贪腐行为,并将河南省监察厅告上了法庭。这样抓捕许建德是一箭双雕:既可以不执行法院的判决不用公开他们的贪腐信息,又可以抢夺更多的国家矿产资源。

对固始县公安局刑拘维权村民的行为及办案行为,村民对此的感受是:公安局就是当官家里的公安局,想叫谁坐监狱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公安做笔录就是警察说了算。村民谁也不敢就此说话,谁说话就抓捕谁!

附:许建德手书电子文字稿:办案人员专整黑假材料—逼供、诱供

20101010日约九点被抓捕到县刑警队,约十六时开始审问许建德,对我所说的,或者不记或者断章取义记录。我提出自己书写,但被拒绝。

例如,问我是否到过阻止采砂现场,我说是因为去河滩看我栽的树,走累了,途经河堤坐了一会。办案人员记录是:我在河堤坐了一会。

问我是否参加了会,我答只参加为土地确权的会。但记录:我参加了会议,等。
不签也要签。有三次我先写了“以上材料我看过,但”,就被站在我旁边逼我签字的办案人员夺掉了,不准再写。到下午也没有给我饭吃,因为我不与他们配合,不按他们规定签字。他们把桌子的一碗米饭上插上很多烟头作烟灰缸,也不给我吃(饿饭,食物在眼前不仅不得食,食物还被糟蹋,以此刺激折磨许建德的精神)。到夜里二十一点,他们说我不老实,把我的双手向后促使劲扣了约二个小时(酷刑术语:背铐,使人痛苦,更在许建德没有进食,被抓12小时精疲力竭时使用背拷增加酷刑的痛苦),我抗议才改在前面扣,说这是他们的权力,一整夜没让我休息(剥夺睡眠)

办案人员说:只要我态度好,老实签字,明天把字签了就可以放我回家了。就是不签字,他们认定也一样。并说我不老实,他们想把案子办成什么样,就能办成什么样,由不得我不签字(有欺骗利诱,有蛮横施压,被逼签字)。第二中午约十二点又逼我按他们规定签了二份材料,他们把饭先放在桌子上,并说先签字后吃饭,不签字永远不给饭吃。

111日检察院来个女的提审我,我先提出自己书写,被拒绝。他问我是否被刑讯逼供或诱供(检察官的程序性问话),我说他们把我从后面用手铐铐了二个小时(毫无必要的背拷),她打断我的话,她说那是正常现象,是他们的权力,说了也没用,也没记录。她说公安局给她提供了我二份材料,我说还有三份签了一半,被逼不让签的共五份材料(意思应是被逼供的笔录,不是真实的)。又进来一个男的,听到我俩有争执,说我是高中生,能把案件说清楚,他们不识字,说不清,我怎么说让她怎么记。

因为在逮我前两天,本村民组吴培轩(他儿子吴德前929日被抓)打电话说公安正在硬整我的黑材料。早被抓的六人中,只有吴德前一人是初中生,其他(她)人都不识字,从吴培轩话中得知吴德前被逼所签。我是高中生,三次拒签,不给饭吃,不让睡觉,刑讯逼供、诱供、断章取义,还是被逼按他们规定签字了,其他(她)人不识字,更是他们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按他们规定按手印了。

河南省固始县杨集乡田湖村吴草湾组 许建德
201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