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上海维权人士孙洪琴因“一带一路”稳控被关押黑监狱已三天(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513日,本网获悉:上海维权人士孙洪琴因“一带一路”稳控被关押在崇明竖新镇前卫村520303室的黑监狱已三天。今天,孙洪琴拨打电话“110”报警,“110”警察到达现场,孙洪琴向警察诉说自己遭到非法拘禁,非法关押,求助警察解救。 “110”警察说:“这不是非法关押,这是政府行为”。孙洪琴只好拨打“12345”市民热线求助,市民热线让孙洪琴找警察,孙洪琴说:“警察说这是政府行为,所以打市民热线电话求助”。市民热线说“你的事不归我们管”,就这样无人受理。

今年511日,孙洪琴在北京被上海市政府驻京办工作人员带回上海关押在崇明竖新镇前卫村520303室黑监狱里的。昨天,上海市闸北区芷江西路街道政法委书记到关押孙洪琴的黑监狱里对孙洪琴说:“你的事情不解决了”,说完就走了。

孙洪琴呼吁中共当局:“一带一路与宪政法治同行,与社会正义公平公正同行,希望拯救中国已死亡的法律,给冤民一个诉理的地方”。

孙洪琴是上海市静安区(原闸北区)芷江西路街道居民。2010年,京江路64号土地使用权的商住两用私房被闸北区政府以“为民工程,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为幌子的动拆迁强迁走了,没有得到安置和补偿。去年,孙洪琴和其88岁的母亲去北京上访,孙洪琴在北京撒上访材料喊冤被2次行政拘留共计17天,此时其母病倒了北京天坛医院无人照顾。12日,其母在北京天坛医院含冤离世,遗体至今寄存在该医院太平间。孙母活着时晚年无家可归,死后未能入土为安。这,也是中国特色。

孙洪琴说:“我们家的房子距离上海最繁华的南京路步行街步行过去20分钟就能到达,2009年被上海盛北房地产估价公司评估价格为每平方米12077元,依据住建部相关法规请求上海金山法院判令房产估价公司履行义务,依法给于上述房屋评估结果的依据,几年来金山区法院不立案也不裁定,我只能向上级法院和市政府领导邮寄我的请求书请求监督责令金山法院依法立案,结果上海市政府第一中级法院金山法院分别在我的请求书上盖上图章,由金山法院在原信封外套上一张大信封就这样,请求监督立案的请求书多了三枚图章,连信封又寄回了我的手中。动拆迁中发现我家的房地产权属有问题,经查阅我家的房地产资料,吃惊的发现我家的房地产确权证被篡改,所有房地产权利人就只有我母亲一个人的名字,从整个房地产档案来看,我妈就是一个没有配偶没有子女的孤老。试问:我弟妹六人是从哪里来?爸妈是谁?根据“房地产登记簿”规定对房产登记有异疑可在调取房产登记簿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于201111月向原闸北区法院递交了起诉状,闸北区法院既不立案也不裁定,依据201551号实施的最高法“立案登记制”新的法规再次请求闸北区法院依法立案。3天后,闸北区法院立案庭庭长李绍明就对本案作出了不予立案的裁定书,理由是:2015615日收到本案起诉状,已超过起诉时效。无法信法只能信访,十几年冤上加冤18次被刑行拘留,多次被精神病司法鉴定被打击报复迫害催残血泪的上访路上,也曾经得到过最高法将案件发回重审得到过中央政法委国家信访局等部门的交办督办,但均被地方钱权交易买通销号,被销号后2次去国信局被拒之门外“穷尽了司法程序走遍了中国各大信访部门,找不到一个诉理的地方,只能向中南海邮信被中南海的警察强制送往久敬庄黑监狱。

2017327日和往常一样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且被上海信访办人定的违法行为发生地的中南海分局也查不到当时本人有违法行为的记录和移交上海公安惩罚的移交单等,就这样上海静安区公安和上海市拘留所公然对一个没有违法事实,不顾当事人的申辩申请和请求和本人有动脉硬化脑缺血脑梗死等多种疾病,又被任意的非法拘留10天,我头痛历害在被拘留第二天就因脑缺血中风发作倒地都无人理会,10天出狱,我即住院治疗。

上海市拘留所为上海的腐恶黑势力助纣为虐,我每次被无故拘留都被定为严管对象剥夺所有权利,我每次都请求告知我的违法事实,我要反省自己的“违法”行为我要深挖“违法犯罪”根源可是从来都没有人例举出我的违法犯罪事实,既然发现被拘留人没有违法事实就应立即向上级报告停止拘留,可是上海市拘留所没有一个干警执行法律,我被一个人关一间牢房他们在我的饮食里下毒,我几次绝食抗议被送上海市监狱医院急治,2013年至2014年两年里我被下毒后身体每况愈下血检多项指标异常得了胃病,拘留所大清早就吃硬米饭罗卜干,我胃痛便提出想要吃一个馒头,管教说“这里不是疗养所,你没有资格提要求,这里有规定早上馒头是给外国犯人吃的”,我只能天天饿肚子忍受病痛,他们也从来不允许我买一分钱的食物充饥。

以上部分遭遇和17年上访无果原因就是:中国只有人治,没有法治,在一切都是由强权随意而定的国度里当然民不聊生。因此,我请求社会各界人士拯救中国已死亡的法律,给我一个诉理的地方,真正实现“依法治国”。

孙洪琴联系电话:159 0077 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