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沈阳举牌声援刘晓波被当局扣押的公民均获释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715日,本网获悉:刘晓波病重期间,全国各地公民,冲破重重阻力来到沈阳来到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近举牌声援,前些天,数位公民遭扣押后遣返。只有丁家喜律师和朱承志没有消息,今天获悉,丁家喜、朱承志已获释。

丁家喜今天发来信息:“我是丁家喜。我在13号七点十分左右被拦截,随后被带到沈阳市公安局办案接待中心。今天上午十点,北京国保来接。现离开沈阳被游中。我在沈阳市办案接待中心见到了朱承志大哥。我问他睡得好吗,他回答说:我随遇而安。他状态还好。请把这两条信息转给大家。”

孤家寡哥(卫小兵)今天说:“刚和朱承志大哥通电话,他出来了,一切无恙,明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