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湖北南漳县女冤民郑玉林的求救信


尊敬的各级领导:


我是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武安镇冤民郑玉林。我是下岗工人,我为我儿子方棱被冤一案上访6年无果。我失望下只好带着伤残的身体到北京打工。

201733号,我刚到北京下车,就被不明身份的人劫持抓上车毒打,4号凌晨4点被拉回宜城至南漳交界的南介山哪个地方,打伤后抛下车,。10月份,我回北京做护工,1024号,我在北京东单东口转车被警察查身份证,将我扣下、送我当地政府驻京办,我被押回就被拘留十天,114号获释。

其间他们停掉了我家女儿的低保,撕乱了我的衣服不赔,后我多次找政府领导,不但没有解决半点事,反而更加猖狂的迫害我,故意制造车祸撞我儿子,拽掉我孩子爸爸的工作,我和孩儿们成天都在惊恐中生活,没有经济来源,生活无望,我才再次上北京打工。 我是今年元月2号上北京做保姆工,月工资5000元。在元月20号是周六,我外出购物,被我当地政府雇请的黑社会人员,再次劫持我抓上车毒打,中午12点半左右,地点是朝阳区南磨镇弘燕路西处,山水文园东哪被抓的,上车后一顿毒打,车上放有一大圈胶带,路上不给吃喝不准拉撒,半夜3点钟拉回武安镇,与居委会鲁加民、贾书记接交,当晚把我囚禁在武安镇新源宾馆,后转到青山宾馆到30号。

29号下午,有政府陈亚斯、胡勇、赵军、鲁加民、贾书记他们晚上在餐馆大吃大喝设计陷阱,30号鲁加民说给我损失钱,按150一天算,后来他说他只有600元,但一分钱也没给我。他下了车,我在车上等他好久他不来,我才去居委会问他还送不送我回家,他叫我进去烤火,王晨就突然破口大骂,你去找政府去,王就打我嘴吧,抓我头发,把我按倒在她腿空骑着,使劲用凳子砸我头部及右眼睛额角上。贾、鲁和王三人群殴我拽我,至我当场口吐几大口鲜血,有照片为证,。我撑起后向外跑呼喊救命,鲁打电话叫她妻子潘洁,王叫他男人石明,潘拿着铁揪被路人夺下,我去乘回南漳车,路上被警察追上(鲁打来的)像五马分尸一样把我拖拽几百米拖进派出所,不让我去医治,武安镇派出所直接把我拘留15天。

次日我浑身痛的厉害,已站不起来了。他们等我的肿消了些,才给我拉到中医病拍我胸片,结果没让我看,医生看我象要死,说她需要静养,拘留所何所长说,到我所里静养。 在腊月二十三小年(201828)这天,镇派出所所长刘宗华、胡勇、鲁加民,问我想出去不,我说我没犯法你们把我拘留,你们给我打伤还败坏我的名义,叫我以后怎么做人,他们说你得向我说好话打保证不再上北京,我马上叫你出去,不一会他们在南漳公安局做了个三条不让我上北京的规定,叫我签字,我没签,拿来空白释放证叫我签,我不签,下午又来硬搞我出去,我还是没签,等到腊月二十八下午才叫我出来。其实他们阴谋还是得逞了,释放证他们写我故意伤害他人,我不签,他不给释放证,后他们故意叫来我儿女,这时已是天黑时分,我被迫才签了字。

年关,我病疼交加,我和我儿女三人过的非常凄惨,我没有出大门一步。 今天(222),我姐姐和阿姨来看我,居委会的鲁加民,贾书记带着不认识的8人、两辆车,再次到我家门口堵住讲狠,恐吓我的女儿,让我亲戚饭都没吃成。我报警,警察来了没有给我做笔录,也不给我接警回执。之后又报警三次,居委会的鲁加民到警察那骗我儿子去写什么协议,不让我上访,我儿子没去。警察已和堵我门的人串通了,叫我回南漳去,这就是我当地流氓政府的恶作剧。

我没有犯法,是官匪、官霸无恶不作,欺下瞒上,是他们做贼心虚。 各级领导,以及各大媒体,敬请你们关注我和我儿女的生存状况! 谢谢所有关注我的朋友们,敬请你们帮我转发,报警,叩谢各位了!

湖北南漳县冤民郑玉林(13986323439)

 2018222(星期四)下午5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