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

投诉:石玉芝:为阻止我见来辽宁的中央巡视组 我被非法监控



我是辽宁凌源市三十家子镇村民石玉芝(手机号15640270992)。 我2018226日到来辽宁的中央巡视组所在地预约后,在31日就被凌源三十家子政府的截访综合队把我强制从沈阳带回老家凌源三十家子严守严控严看。

杨镇长给我约法三章,强控我不让去北京访,特别是中央巡视组更是不让去。如果去他们就抓捕我,现在是宋书记在保我,不然随时就被抓(宋书记亲口告诉我的)
杨镇长给我约定三条:
1、把定好的从前欠王贺林的工资7千元还有站地补偿1千元的钱在38日前一次性给我的决定,改为分期给。他们用王贺林的工资款来限制我不去沈阳的中央巡视组的条件;
2、不许去北京上访;
3、必须接受三个月的强控。

中央巡视组走后放我,否则就採取强制错制裁我,阻止我上中央巡视组反应问题,不让我上访不让我去抗诉申诉,他说我的案子不是错案,是无理访,要以缠访闹访为名抓我。我要他拿出证据以事实说话依法定案,作为镇长不依法行政乱扣帽子是严重违返国法的;这样严控我,导至我上中央巡视组的预约,39日接谈不能按时接待,失去接待时间与机会。

他们这样做是用实际行动严重对抗中央反腐;严重侵犯公民的人身自由权利,是政府用实际行动对抗宪法。

我自从被控后因不能及时去中央巡视组接谈而着急得了病,以前绝经现在又重新来了月经,这是一个危险信号,经过多次要求,政府截访人员带着我去县医院做了简单的检查,我对此不放心,要求去大医院让女儿陪同去重新复查,他们不批准,说控我三个月后放我。

我现在呼天叫地都不应!只能用绝食争取下辈子的人身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