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投诉:朱亚平:我妻子葛开英去中国北京当局递交信件材料遭绑架 被关黑监狱



我叫朱亚平,住中国上海市徐汇区日晖六村176105室。201839日我妻子葛开英去中国北京当局递交信件材料,投诉中国上海市黄浦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和街道办事处违法乱纪和实施迫害本人之事,在回家途中被上海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人员和其雇佣的恐怖分子(官方称呼为临时工)秘密从北京绑架,并乘坐G157高铁押往中国上海青浦区青城地区某新“纳粹”集中营关押,目前已失去联系。

由于我妻子是没有经过司法程序被非法秘密关押,因此生命和健康正在遭受极大的危险,在我向中国各级政府反映,投诉和要求释放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只有向国际社会各位爱好和平,反对暴政的议员、政府官员、媒体和各界人士求助,希望能将此信转交中国当局高层,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中国的全国大会正在北京召开,中国国家主席关于“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讲话多次提到,但地方当局的实际情况依然不容乐观,包括号称国际大都市的上海。由于上海地方官员权利过于强大,可以随时和随意调动强力部门和司法部门对守法公民实施“法西斯”镇压,人权被残酷剥夺,如此的反人类罪行必将遭到全世界正义人士的一致反对,并最终将他们送上审判席。

朱亚平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