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陕西西咸新区:访民王英强被维稳期间遭受暴徒威胁 维稳人员集体噤声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38日,本网获悉:陕西西安西咸新区访民王英强向外界求救,他说:2018年中共两会期间,我和家人被渭城街道办事处和辖区派出所稳控在家,全天24小时有政府工作人员及派出所警员监控并控制人身自由。34日凌晨110分左右,我家后院防盗门和窗玻璃被一名手持斧头的暴徒打砸长达十分钟,我家邻居也深受其害。随即我向110指挥中心报警,近一小时后才到达案发现场。

警方表示:王英强家附近几个监控摄像头拍摄图像不清晰,王家经济损失不大,不够立案标准,无法确定犯罪份子。

可是在王英强家挑灯夜战的多名维稳人员均称睡着了,并不知歹徒作案。

王英强说:只要我家任何一个人外出,维稳人员总能第一时间发现并跟踪控制,在维稳期间出现暴徒作案,维稳人员集体噤声,让我感到很不安,我很担心自己和家人会被离奇死亡,以此达到官方维稳目的。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请救救我们吧!

据悉:陕西西安西咸新区访民王英强因儿子王小刚曾在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蒲城项目部工作,工作期间被同事程文才两次恶意放值班狼狗咬伤,事后无人救人,干部张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导致王小刚患有严重精神疾病。多年工资及其它应得收入至今未补发,养老金也暗中停缴。维权逾十年仍得不到公安的立案追查,反遭到地方政府的暴力维稳镇压,数十次被威胁、截访、殴打、关黑监狱等惨无人道的虐待。

王英强电话:02933711064